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同方全球人寿 启动“1份早餐”筑梦计划

本报讯(通讯员李美玲)5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正式启动了企业社会责任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项目,并号召全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以保险大爱切实关注偏远地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与健康问题。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于2012年加入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发起的“1份早餐”项目,至今已跨入第九年。该公司每年为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两所小学的师生们筹集秋季学期早餐款,让山区的孩子们也能每天吃到新鲜的牛奶和面包。截至去年,同方全球人寿携手内外勤伙伴和各界爱心人士,已为超过4000人次山区师生提供早餐,累计募捐金额超过人民币130万元。在多年不懈努力下,两所学校修起了篮球操场,建起了图书馆和微机室,而学校也实现了零辍学。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关注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与教育发展,持续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发动内外勤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公益筑梦的行列中来,为青少年儿童,筑起梦想与希望。

2020-05-2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4828.html 1 同方全球人寿 启动“1份早餐”筑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