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唐山新华保险 暖心服务获赞誉

本报讯(通讯员刘绍静)日前,唐山谭女士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对该公司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谭女士在2017年8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万元。

今年1月,谭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症,住院期间共计花费3.3万元。得知此消息,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协助其办理理赔申请。4月14日递交理赔资料后,当天即赔付客户住院治疗保险1万元,次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谭女士对该公司的服务态度、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该公司服务人员表示,锦旗是日后从业的一面镜子,时刻提醒保持初心、为客户提供更高、更优的保险服务。

2020-05-2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4827.html 1 唐山新华保险 暖心服务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