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鼎和保险首次获得 穆迪A3国际评级

本报讯(通讯员谢育)11月5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发布公告,授予鼎和保险A3级保险财务实力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鼎和保险首次参与国际评级,充分体现了国际评级机构对鼎和保险财务实力与经营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

鼎和保险财务实力评级结果“A3”,意味着该公司具备优良的承保盈利能力、多元化的产品以及强劲的风险资本实力,将有助于鼎和保险在全球通行的信用风险衡量标准之下深度融入南方电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全力配合南方电网公司构建并拓展海外业务平台,合理分散境外资产风险,为“一带一路”项目保驾护航。

鼎和保险以“打造特色鲜明的专家型保险公司”为己任,着力建立科学的决策体系、内部控制机制和风险管理体系,连续11年实现保费收入和经营利润双增长。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688.html 1 鼎和保险首次获得 穆迪A3国际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