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富德生命人寿 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温暖

本报讯(通讯员黄东滨) 11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桥西区华夏小学举行“陪伴小海豚”爱心捐赠仪式,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了爱心,让他们在远离家乡的石家庄,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者向华夏小学捐赠了207.4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并捐赠了150套小海豚温暖包。该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峰松表示,脱贫攻坚是保险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为外来务工子女送去一份关怀,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各界关爱下快乐成长。

华夏小学校长牛俊丽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12位贫困儿童送上心愿卡,志愿者将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帮助其达成梦想。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持续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延续关爱,传递爱心。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689.html 1 富德生命人寿 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