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涿州推动客户提升用能效率

本报讯(通讯员王兵)今年以来,涿州供电公司成立乡村振兴专项工作小组,主动服务、引领,推动客户提升用能效率,全力配合建设乡村电气化示范项目“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项目”,充分发挥涿州市在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中的引领作用。乡村电气化工程是涿州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新时期电力服务“三农”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公司积极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询问用电需求、现场检查用电设备安全情况。同时,依托项目场地优势,加快推进农村智慧用能建设,为客户接入省级智慧能源服务平台,精准提供电能替代、需求响应等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深挖潜在用能及服务需求,积极推广设备代维、用能监测、能效诊断、节能改造等市场化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供电+能效”服务体验感,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助力提速。

2022-09-2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113784.html 1 涿州推动客户提升用能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