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袁立朋 李昭 任光阳 杜若楠)以“品牌崛起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日前在石家庄冀云·融媒体中心启动。本次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和“中国品牌日”河北省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推广部、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河北省质量信息协会、河北省信息协会、老兵家园孵化基地承办。

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独家打造的“‘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也在活动现场同步启动。该工程旨在宣传推广河北品牌,将借助“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为代表河北特色的100个以上品牌、100张以上“品牌名片”量身推出更有针对性和影响力的品牌宣传方案。

在活动现场,为首批加盟该工程的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河北省轴承技术产业研究院、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老兵家园孵化基地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石油销售总公司华夏站、石家庄美然医疗美容中心、河北阔宇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诺维光伏设备有限公司、蠡县百惠果蔬农民合作社、新乐市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共11家企业颁发了牌匾。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河北各区域的品牌创建热情,提升河北品牌的影响力、认知度和竞争力。

2022-05-1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106113.html 1 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