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武安 保障校园冬季用电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陈四海 唐玲)“感谢啊,你们的服务真是雪中送炭,以后孩子们用电更安全了。”11月19日,武安市东寨子小学校长将一面写有“似寒冬里暖阳,如风雪中送炭”的锦旗送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西土山供电所,表达全校师生对供电员工上门服务的感激之情。

东寨子小学位于武安市北部西土山乡东寨子村,由于要提升教学环境,今年冬季东寨子小学新装了多台空调取暖,加上多媒体教学等因素,学校用电负荷急剧上升,冬季安全用电成了重中之重。

西土山供电所在走访中了解情况后,马上组织5名党员服务队员到东寨子小学上门服务。对配电室、教室、办公室的供用电线路进行全面“体检”, 现场加装漏电保护器,更换修理开关、插座。同时,加大宣传服务力度,对学校电工进行安全用电技术指导,为校园冬季用电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11-2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5760.html 1 武安 保障校园冬季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