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召开青年成长沟通分享会

本报讯(通讯员王超)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教育、提高青年员工责任担当、培养无私奉献的工作热忱,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以“讲信义、重情义、扬正义、树道义”为主题召开了青年成长沟通分享会。

该公司团委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反映时代特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参会人员被钟南山等英雄人物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职业精神深深打动。观影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被总书记那句“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深深激励着,“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大家一致认为,唯有精神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员工更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2020-10-17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3759.html 1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召开青年成长沟通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