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邢台银行连续在邢台市 平安建设考评中荣获佳绩

邢台银行继2017、2018两个年度在邢台市市直部门(单位)平安建设考评中荣获良好、优秀等级之后,经全行上下不懈努力,2019年度该行平安建设工作在全市考评结果中被评定为良好档次。

2019年,在行党委领导下,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在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形成了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共建共治共防的治理格局,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平安建设工作。

2020年邢台银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任务,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杨凯)

2020-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9303.html 1 邢台银行连续在邢台市 平安建设考评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