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邢台银行召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邢台银行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邢台银行的事业发展上,统一到邢台银行战略愿景的实现上,统一到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上,统一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上来。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警示教育,旗帜鲜明地倡导“不吸客户一支烟,不喝客户一杯茶”的廉洁文化。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内外部审计检查的问题要从严处理。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要进一步加强授权管理,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对“吹哨人”大张旗鼓地给予表彰和奖励,形成“合规光荣,违规可耻,发现问题给予奖励,违规就要受处理”的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全面风险管理力度,明确风险主管在信用风险中的管理授权,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并进行考核执行。五是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加大审核把关力度,开展财务制度检查,做到有查必罚。六是综合营业楼建设要依法依规按流程进行,严格按照制度和授权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合同执行。七是要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要继续践行“谁把工作放在心上,就把谁举在头上”的用人文化,打造邢台银行的用人文化和政治生态。(任莉)

2020-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9302.html 1 邢台银行召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