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版

邢台银行驻新河县扶贫 工作队再获全省通报表扬

日前,我省对600个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600个优秀驻村第一书记、1000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100名乡村振兴“领头羊”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邢台银行驻新河县郝苗张砖村工作队获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

在工作中,邢台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党建统领,完善扶贫工作机制,创新扶贫产品和模式,派出多支扶贫工作队,积极帮扶新河、广宗等贫困地区脱贫,三年来累计支持资金超过100万元,有效改善了贫困农村的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取得了良好成效。驻新河县郝苗张砖村工作队先后荣获2018年、2019年河北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驻新河县东关村工作队荣获2018年邢台市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有4人荣获“省、市、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荣誉。(刘培华)

2020-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9301.html 1 邢台银行驻新河县扶贫 工作队再获全省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