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清河供电 加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本报讯(通讯员孙恒阳 吴保强)今年以来,清河供电公司在基层供电所开展了“党员示范岗+提质增效”建设活动,深入推动提质增效进基层、入班组。

该公司通过开展比安全服务、比工作绩效、比作风形象活动,使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建功,带动全员努力实现电网零事故、设备零缺陷、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带动供电所人员积极投身供电业务,推动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因地制宜,开展了“如何精准服务客户”专题讨论,制定并开展了“小微企业一户一档”专项走访行动,以降低客户投诉数量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客户家中开展特色服务,现场解疑释惑,传授安全用电知识。全力打造优质供电服务名片,让供电服务实现零距离、高质量。

2020-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9294.html 1 清河供电 加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