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域沧州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

本报讯(记者代晴)6月21日,沧州市43个市直单位齐聚盐山县千童古镇,举行2022年沧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走进盐山集中示范活动,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急需的产业项目、稀缺物资及科技卫生服务。现场还开展了理论宣讲和道德讲堂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沧州市43个市直单位为盐山县千童镇捐赠了包括大型打印复印一体机、笔记本电脑、健身器材在内的大量物资,还举行了长期结对共建项目签约仪式,沧州市文广旅局、市科技局、市农科院与千童镇政府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沧州市人民医院与盐山县人民医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物资捐赠、项目投资及相关服务总价值约805万元。

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紧紧围绕送理论、送文化、送科技、送服务,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让广大群众享受实惠、感受幸福。接下来,沧州市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基层发展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确保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阵地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常下乡、常在乡”。

2022-06-2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108654.html 1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