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国网河北物资保障招标采购顺利评审

本报讯(通讯员连莎莎)11月15日至19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完成公司2021年第二次零星工程及服务招标采购项目评标信息运维保障工作。

本次评审是井陉评标基地装修改造后首次评标,运维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全力组织部署,有序开展各项智能设备及网络系统的准备工作,共完成了8个网络视频录像机,107个摄像头,300多个网络端口,25个会议室人脸识别门禁系统,202个定位基站,200多个手环、平板电脑的安装、调试,所有设备系统均符合评标工作要求。

面对此次评审工作时间紧、内容多、设备需求量大、涉及会议室多等实际困难,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圆满完成了本次评审的前期准备及会议期间的信息运维保障工作,确保了顺利进行,也为信息运维保障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2021-11-26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7301.html 1 国网河北物资保障招标采购顺利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