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怀来 访企入户构建和谐用电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马芳潇 武春涛)11月21日,怀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秦淮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等对大客户进行走访,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交流,确保电力用户安全用电。

为保证电网持续供电能力,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走访方案。活动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用电需求、负荷控制方式;具体向用户介绍优质服务的举措,并认真听取企业对电力服务行业方面的一些建议与意见;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对客户的变压器、配电室等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电力供应紧张时期供电秩序稳定。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该公司的走访降低了企业用电的安全风险,减少了企业成本开支。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对12家较大企业的变压器、配电间等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结合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及时消除影响企业设备安全的缺陷、隐患,为大客户构筑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2021-11-26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7298.html 1 怀来 访企入户构建和谐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