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域沧州

任丘为脱贫户送上“暖心电”

本报讯(记者董辉 通讯员王志磊)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脱贫帮扶小队来到青塔乡边各庄村脱贫户崔金田家走访,及时排除家中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其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可靠。

秋风送凉,转眼便将进入取暖期。该公司心系脱贫群众,提早组织脱贫帮扶队员对公司结对帮扶户进行全面走访,发挥专业优势,集中解决脱贫户安全用电问题,为他们送上“放心电”“暖心电”。针对脱贫户家里不同用电状况,帮扶队员们认真了解其不同用电需求,检查家中用电设备及线路布局,对老化导线、开关、插头、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及时修理和更换,专门建立“对口帮扶脱贫户安全用电台账”,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用电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据悉,任丘供电公司对口帮扶青塔乡贫困户15户,已全部脱贫。今年以来,该公司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全力做好扶贫项目的用电保障,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办电快、接电早、用电稳。

2021-10-1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4644.html 1 任丘为脱贫户送上“暖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