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河北省“节水·惜水”微视频、摄影获奖作品公布

本报讯(记者贾宏博 高峰 杨蕾)9月13日,河北省“节水·惜水”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组委会评审,52部(幅)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由省水利厅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旨在以视频、图片作品为媒介,引导网络正能量,传播节约用水理念,号召大众珍惜爱护水资源,推动全民“知水、节水、护水、亲水”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切实增强全民水安全、水忧患、水道德意识,促进水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融合新理念,运用新技术,通过融媒体报道和线上线下活动,全面提升了水资源节约保护的公众意识和管理水平,参与度高,实效明显。接下来,这些获奖作品将在长城网的河北省“节水·惜水”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专题网页中集中展示。

2021-09-15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3541.html 1 河北省“节水·惜水”微视频、摄影获奖作品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