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录制发布

本报讯(记者张笑宇)9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并录制我省“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共有7名先进个人和2个优秀团体获得“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荣誉称号: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铁北路街道兴煤社区党员娄树存、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东里派出所户籍民警丁霞、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党委书记张金凤、保定市莲池区西高庄村党总支书记王焕荣、唐山市滦南县胡各庄镇西胡各庄村党支部书记郝荣刚、邯郸市林业局副局长范爱保、辛集市辛集镇第六小学校长冯藏铭、邢台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团队、雄安新区郊野公园攻坚团队。

据了解,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矢志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的发布有效推动了此项工作继续向纵深发展,激励全省党员干部了解民意、感受民需、回应民盼,把责任和担当时刻写进为民谋实事的血脉里。

2021-09-15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3540.html 1 “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录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