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邢台

邢台首个电商公共品牌发布

本报讯(记者郭硕 通讯员李世豪)日前,邢台公共品牌“牛品集势”电商矩阵发布暨融合发展线上资源对接会,在沙河市意播云电商孵化基地成功举行。“牛品集势”成功发布,标志着该市第一个电商公共品牌正式诞生。

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推出的邢台首个市级电商公共品牌“牛品集势”及Logo,将精选全市精品牛货并授权背书,覆盖邢台知名品牌,统一宣传、统一推广。“牛品集势”将提供完备的矩阵式电子商务平台解决方案,建立以“共享+品牌+产业+融媒体+全网营销+多渠道矩阵”模式为基础,以泛平台的形式集合优质牛品供应商,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开创超长尾电商融合发展新模式。同时,“牛品集势”旗下电商服务平台,专注于上游链接优质供应链,下游对接店家消费者,集“服务”“渠道”“技术”“营销”“集采”等核心能力于一体,建立围绕邢台为核心的特色牛文化电商创新发展模式,目标在于为全市特色产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服务模式,帮助特色产业品牌化、高品质发展,为企业成长持续创造价值。

2021-07-2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0080.html 1 邢台首个电商公共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