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衡水

衡水公安特警支队 开展春训大练兵

本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代泳涛)入春以来,衡水特警支队坚持“以训练带管理、以训练强素质、以训练促建设、以训练铸尖兵”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春季训练工作,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衡水特警支队坚持以党建统领训练工作,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于春季实战练兵始终,不断提升特警队员思想认识,激发全警参与大练兵的训练热情。特警队员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强化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力量、速度、体力、耐力等方面全方位开展体能素质训练,锻造素质突出、能力过硬的高质量特警队伍,同时,紧贴实战需要,加强科技素质、专业技能及合成联动等方面的训练,助力整体战斗力提升。

该支队坚持把苦练、勤练与巧练相结合,定期组织开展包括体能素质、专业技能等科目的比武考核,及时查找不足、固强补弱,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训练氛围。

2021-03-2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82224.html 1 衡水公安特警支队 开展春训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