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域沧州

沧州市启动“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申萍)日前,沧州市启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以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适时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和宣传活动。目前,3000多家企业的2.2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求职者可线上线下寻找适合的岗位。

据介绍,沧州市人社局联合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招聘用工服务,多渠道采集企业招聘计划和岗位信息;加强与劳务协作地区的沟通对接,及时征集京津等重点劳务输入地岗位信息;加强与工会、工商联、企业联合会等社会团体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合作,拓展岗位信息获取路径和渠道。此次他们联系的2.2万多个岗位包含家装、互联网、餐饮、营销、财务行政、设计、教育、技术普工等。

2021-03-0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80987.html 1 沧州市启动“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