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河北建材学院 课业设计作品展精彩纷呈

本报讯(通讯员李丽)近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以“创意与自然”为主题的课业作品展受到师生好评。

本次参展的160余件作品均由该校艺术设计系2019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利用废弃材料设计制作,作品以自然生态为主题,以秦皇岛市居民的实际居住空间环境为依托,将空间创意与软装饰品紧密结合,融入美学、生态、色彩与质感,使得空间设计更贴合实际和具象化,让家居生活环境更加和谐、舒适。通过创意、制作、布展、义卖等环节,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

本次课业作品除了继续执行对扎实的专业理论与造型能力的培养外,更加强了对学生设计方法、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学生们不但感受了劳动创造价值、美学融入生活,夯实了专业技能,锻造了工匠精神,也是对艺术设计系系训“崇德、尚美、精艺、强技”的践行。

2021-01-0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8472.html 1 河北建材学院 课业设计作品展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