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渤海人寿提升客户满意度

积极打造保障型健康险产品

本报讯(通讯员武艳芳)渤海人寿第二届客户服务节于11月14日完美收官。本届客服节以“智慧、健康、保障”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两个关键词,通过科技赋能,线上线下开展系列关注健康、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主题活动,吸引了逾3万人关注并参与。

渤海人寿第二届客户服务节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主要依托该公司京津冀三地各级机构,围绕“智慧、健康、保障”这一主题,向广大客户推出涵盖视频医生、癌症早筛、就医管家、急救讲座等内容的一系列健康增值服务,实现了与广大客户线上线下多重互动。

渤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满意度是公司持续成长的动力,此次客服节在移动端开展了各项客户服务活动,形式新颖,兼具趣味性,客户动动手指就可以参与其中,并通过移动端上开展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反馈自己真实的服务体验。公司将依托互联网移动端及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及人性化的保险服务,关注客户健康需求,积极打造保障型健康险产品。

渤海人寿成立伊始,就注重保险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品质升级,聚焦保险保障职能的落实,持续构建和完善面向客户、跨平台、多触点的现代保险服务体系,现已陆续整合渤海服务云平台、小额在线快速理赔、在线回访等一系列先进科技服务项目。目前渤海人寿已实现全流程线上服务,今年以来,线上投保率、线上保全率、线上理赔率均已超过95%。

本届客服节虽已落下帷幕,但渤海人寿继续坚守“客户为本,用心服务”的客服理念,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为“成为值得客户信赖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的愿景目标继续努力。

2020-11-21 渤海人寿提升客户满意度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5744.html 1 积极打造保障型健康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