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 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颖)近日,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全体党员走进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开展四季度党员教育活动。

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正规陆军军校。2006年5月,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旧址被国务院批准成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在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图片史料和文物,瞻仰历史遗迹,聆听英雄事迹,深深地体会到了和平来之不易,祖国的强大是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值得大家倍加珍惜。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大家加深了对革命先烈光荣历史的记忆和认识,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11-2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5739.html 1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 开展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