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河北人保“心服务站”

暖心服务助力客户平安出行

人保财险“心服务站”值班员积极开展热心服务

秦皇岛“心服务站”爱心服务客户获赞

本报讯(通讯员郑璐)9月30日至10月8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高速交警在全省主要高速路口和服务区设置了13个警保联动“心服务站”,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活动。

10月3日上午,来自北京的关先生在京哈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但他对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都不了解,家人的电话打不通,非常焦急。了解情况后,京哈高速秦皇岛北口“心服务站”值班员周鑫立即协助关先生进行报案,同时依托人保公司的警保联动服务,与高速交警取得联系并出具事故认定书,告知事故双方后续的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仅仅15分钟就将事故处理完毕。

10月4日,从山东返京的张先生在京台高速廊坊万庄服务区休息时,孩子不慎跌倒,手上划破了个口子。“心服务站”值班员杨媛媛和郑成亮立即拿出应急医疗箱,用酒精棉球帮小朋友伤口消毒,贴上创可贴。

10月7日10时30分,在京港澳高速邢台南出口,一辆现代汽车追尾了人保财险公司承保的本田汽车。“心服务站”值班员协助客户报案并对事故进行简单处置,并告知该事故责任明确,建议进行免证明快速处理。事故处理完毕,双方车主称赞人保服务周到、暖心。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共投入理赔值班人员244人次,为客户提供各类服务4812人次,服务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工作人员141人次,有效保障了客户假期出行期间的各类服务需求。

2020-10-17 河北人保“心服务站”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3754.html 1 暖心服务助力客户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