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风采

望都供电:排查治理低压表箱安全隐患

近日,望都县供电公司贾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提质增效行动开展了低压表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辖区内的北贾村、南柳絮、大建安等多个村庄表箱进行隐患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箱体损坏、内部元器件老化等问题进行快速处理。

为确保表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该公司贾村供电所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队员们利用经纬相机与日常运维工作相融合,充分结合常规巡检、专项治理和监督检查等措施常态化开展排查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贾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共检查表计、表箱112个、清理藤蔓13处、并处理了16处线路缠绕的表箱。下一步,贾村供电所将对辖区内存在其他问题的表箱逐步进行更换,尽快消除表箱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公司提质增效的基石,增添用户电力获得感。(荆梦云 左立刚)

2020-09-17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2264.html 1 望都供电:排查治理低压表箱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