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风采

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 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今年上半年,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积极回归不良资产主业,加快化解内生不良风险,为推动经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凝聚思想共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发声,回应员工关切,加强正面引导。深入开展案件警示教育,组织观看《穿透》《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深入推动“深化以案促建、强化务实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专题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张立平 吕小猛)

2020-09-17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2253.html 1 长城资产河北分公司 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