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同方全球人寿获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

本报讯(通讯员李美玲)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和中国金融CIO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第十届)“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成果”评选活动名单揭晓,同方全球人寿 “全球e家升级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

“全球e家”是同方全球人寿聚力科技创新为客户打造的智能服务客户端App,是同方全球人寿致力数字战略,为全面铺设数字化保险服务生态圈而自主研发的数字保险平台。2019年,同方全球人寿完成了以“全球e家”为重要载体的智能客服体系的全新升级,实现了从App、官微、官网等在线服务平台入口的统一,及在线业务办理或服务通过一个平台获取,全面提升了客户体验、服务效率和公司品牌影响力。

此次获奖,不仅是该公司在数字化践行道路上不断书写的新里程碑,更是在保险业信息科技水平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同方全球人寿的认可与肯定。该公司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作为重要举措,以数字赋能保险服务,积极开发新功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2020-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9273.html 1 同方全球人寿获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