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绿色低碳导刊

曲阳供电 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控

本报讯(通讯员张平 王亮)近日,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全风险控制措施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认真组织施工作业。

该公司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安全生产任务,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同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按照保电方案从电网运行、优质服务、安保管理等各方面全力保证电力供应和安全稳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把安全责任清单作为一面自我对照的镜子,将自身的安全责任印在心中,定期自检、自省,查找遗漏,补全短板。

此外,该公司各级党组织还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找准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的切入点,发挥党建工作优势,解决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将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班组,采取积极有效的预防措施,严防各类安全风险。深入现场严查安全制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坚持党的建设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让安全生产管理有抓手、有载体,更主动、更细致。

2020-07-0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7408.html 1 曲阳供电 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