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绿色低碳导刊

高阳供电 多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本报讯(通讯员李怡璇)6月28日至29日,持续高温伴随强降雨天气,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挑战。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措施,保证供电辖区安全可靠供电。

加强联动,积极与政府、气象等部门沟通,及时掌握雨情动态,及时向各部门、供电所发布预警信息,做好上下联动,第一时间汇报灾情并及时处置。组织各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车辆、防汛物资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万无一失。加强防汛值班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信息畅通。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发现缺陷隐患落实再整改;加强重要线路运维,做到及时发现、消除潜在隐患;加大汛期输电线路的巡视力度,对于可能危及线路运行的树障进行及时清除,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2020-07-0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7406.html 1 高阳供电 多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