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风采

盐山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魏峰)近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在信誉楼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家庭用电常识小册子,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接受居民各项用电咨询解答,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提醒日常生活中不安全用电危险点,教群众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该公司还将近年来各类私拉乱接电线、违章用电、破坏电力设施等导致的人身伤亡事故制作成安全用电展板,以事故示例和惨痛教训,警示广大人民群众重视电力设施保护以及安全合法用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0余次,增长了居民的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2020-06-30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7203.html 1 盐山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