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中国人保 推出客户节系列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忠义)5月18日,以“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为主题的中国人民保险客户节正式开启,作为人保集团旗下主业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将围绕“线上服务推介”“线上保险产品推介”和“公益惠民”三条活动主线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将推出冬季奥运主题在线有奖互动游戏;线上理赔服务宣传主题月活动将全面展现理赔服务新举措、新功能和新流程;在第六届人保客户购车节活动中,将推出人保购车惠小程序,为客户提供更多线上优惠福利。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国人保财险为企业贴心设计 “复工保”“复农保”“复学保”和“小微E保”等线上专属保险产品,打造“保险+服务”新模式,解决客户一揽子需求。客服节期间,该公司第九届“大手牵小手”公益助学、线上保险扶贫以及保险知识宣传等活动同步展开。

2020-05-2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4823.html 1 中国人保 推出客户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