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定州

市行政审批局加快 审批事项权限下放

本报讯(通讯员张玉凤)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有效推动权限下放良好运行。

组织对25个乡镇(办)开展机构改革审批服务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下放权限的办理流程和工作规范,梳理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确保下放的审批事项“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加强互联互通,开启“云培训”模式,做到统筹协调、上下联动、信息互通、运转高效。进一步加强乡镇(办)和农村审批服务体系建设,印发《定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乡镇和街道审批服务体系建设的通知》,提供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选定直接服务群众密切、办理要求相对简单的食品经营许可、个体工商户登记等3个事项,尽快赋权乡镇审批,让群众更早感受到乡镇机构改革的红利。

2020-05-08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3863.html 1 市行政审批局加快 审批事项权限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