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我省一清洁供暖设备 获评2019年度“能效之星”

本报讯(记者李代姣)近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度“能效之星”评价结果。春风集团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国森燃气壁挂炉作为我省清洁供暖行业唯一代表入选“能效之星”。

据悉,国家“能效之星”评价制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2年建立,旨在从同类可比节能产品中选择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节能经济性、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授予“能效之星”产品称号并允许使用“能效之星”标志。“能效之星”评价结果的发布对生产企业坚持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节能技术创新步伐,引导绿色消费起到助推作用。

此次“能效之星”评价活动,共有不同行业的30家企业、19种类型、84个型号产品入选,燃气壁挂炉行业全国仅3家企业入围,春风供暖作为北方“煤改气”清洁供暖惠民工程领跑企业成功入选,也是继2018年后再度成功获得该称号。

2019-12-0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5242.html 1 我省一清洁供暖设备 获评2019年度“能效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