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我省开始征集2020年度 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候选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代姣)日前,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河北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省科技厅向全省各单位征集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候选项目(人/组织)。

提名奖种为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大奖。提名国家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的论文必须发表3年以上(2016年12月31日之前);提名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必须应用3年以上(2016年12月31日之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对象须是与中国公民或组织开展科技合作、传授先进技术、培养科技人才,对推动中国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人或外国组织。

2019-12-0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5241.html 1 我省开始征集2020年度 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候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