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投资保险导刊

平安人寿 1分17秒极速闪赔

本报讯(通讯员刘雨萌)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受理了一起意外理赔案件,从上传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仅用时1分17秒,快速的赔付得到客户的赞扬。

芦先生去年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意外医疗保险。2019年10月12日,芦先生不慎扭伤脚,家人紧急带芦先生就诊,并于当晚将伤情告知了平安人寿业务人员。10月13日早上,业务人员赶到客户家中了解情况, 9点50分上传资料申请理赔,仅用时1分17秒客户便收到了理赔款转入短信,极速闪赔得到了芦先生的赞扬:“都说理赔难、理赔慢,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平安的速度,更让我认识到了保险的及时性、保障性。”

该分公司致力于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宗旨,在提供专业的理赔服务的同时,彰显人文化关怀,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692.html 1 平安人寿 1分17秒极速闪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