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要闻

征求对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

中共河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出席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11月2日,中共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副主委、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民进省委主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无党派人士代表、省政府副省长时清霜先后发言。他们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赞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并就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建立健全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大服务民营经济力度、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东峰指出,大家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共河北省委《实施意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充实体现到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有关文件和加强改进工作中。

王东峰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共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政治宣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主党派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下转第二版)

2019-11-09 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出席 征求对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661.html 1 中共河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