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邯郸

邯郸保险业提升服务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王建军 王丽英)今年,邯郸保险业加快转变经营理念,持续优化各环节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体验。

注重窗口建设和管理。太平洋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在邯郸辖内建立了16家标准门店,为客户提供咨询、承保、批改、理赔等服务。加强人员培训和考核。各保险公司定期开展保险基础知识、出单技能、承保政策、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提高承保、理赔工作人员、业务销售人员的业务技能素质,夯实基础理论知识。运用新技术提供便捷服务。平安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大力推广“好车主APP”,为客户提供线上办理、查询保单及违章查询、罚单代缴等服务,并投放自助机器,提供自助缴费,打印保单和补打保单功能。优化理赔程序和流程。各保险公司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微信、手机App等自助理赔模式进行理赔,对人伤小额事故实行现场一站式理赔服务,极大简化理赔流程。平安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自2019年以来积极推进信任赔和AI理赔,截至目前已服务客户1200余位。

2019-10-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1723.html 1 邯郸保险业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