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域廊坊

“光影固安” 打造京南文旅新名片

本报讯(记者祝雪娟)近日,记者在固安县欣赏了一场光影艺术盛宴。走进中央公园水塘的火烈鸟光乐园,如同来到了广袤无垠的非洲草原;步入中央公园草坪的奇幻王国,仿佛走进了安徒生笔下的童话仙境;光幕集市上,固安的城市使者“固小安”热情迎接每一位游客;路边的鼻烟壶雕塑里,遇见“固安八景”领略深厚历史文化积淀……

本月,以“京南不夜城,欢乐固安行”为主题的2019固安国际光影节将在固安产业新城盛装启帷。届时,以中央大道为纵轴,南连中央公园广场,北接孔雀大湖,贯通环湖路,共设置了23处光影节点。光感城市、光影公园、光幕集市、光环瑰宝、光雕广场、光之秀场、光之大湖……美轮美奂的光影艺术,将点亮“京南固安”,打造京南文化旅游产业靓丽风景线,将成为京南地区最为知名的文化旅游产业“夜游地”。

2019-10-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1689.html 1 “光影固安” 打造京南文旅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