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发扬斗争精神 切实增强斗争本领

(上接第一版)

王东峰强调,要坚定不移投身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工作成效。要自觉在攻坚克难中担当尽责,在深入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冲在前、挑重担,高质量完成急难险重任务。要自觉在改革创新中担当尽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坚持新官要理旧账,切实抓好20项民心工程,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东峰强调,要坚定不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廉洁从政底线和红线。要一心为公、清正为官,涵养天下为公的情怀,锤炼公道正派的品质,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用心干事、勤政务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健康的上进心,培养强烈的荣誉感,对标先进、事争一流。要严格自律、清白做人,把廉洁从政作为生命线,把秉公用权作为履职之本,把加强家教家风建设作为重要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东峰强调,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建立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管理、使用全链条机制,促进更多的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建设一支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开班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

2019-10-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1673.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发扬斗争精神 切实增强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