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工行秦皇岛分行

注重新提拔干部教育培养

本报讯(通讯员邢佳军)近日,工行秦皇岛分行组织专题会,对新提拔干部再教育、再提醒、再勉励。

勇于担当,勤勉尽职。新提拔干部要有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要有力争上游的工作干劲,要有谦虚谨慎的工作心态。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说实话,鼓实劲,察实情,干实事。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克服浮躁和畏难情绪,摒弃杂念,下苦功夫,下真功夫,持之以恒,认真学习。廉洁从业,守住底线。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性修养与个人修养结合起来、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要依法用权、依德用权、廉洁用权、按职用权。要始终保持“一身正气”,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修身立德、为民务实、清正廉洁、坚守底线。

2019-09-02 工行秦皇岛分行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0197.html 1 注重新提拔干部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