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邯郸

邯山区推出便民利企大礼包

本报讯(通讯员代国祥)今年以来,邯山区行政审批局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推出了预约服务、帮办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企服务大礼包,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截至目前,该局共开展预约、帮办等各类服务220余人次,办理各类事项160余件,收到锦旗26面、表扬信18封。

该局多渠道公布服务电话,申请人只需一个电话,审批局立即安排人员,开辟绿色应急通道,实行加急服务,满足群众应急之需。该局在一楼大厅设置了帮办服务台,每天安排专人值守,在为办事群众提供引导、咨询的同时,对一些需要帮办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零距离”帮办服务。对省市重点项目,该局开辟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保姆式”服务,通过建立一次性告知、预约受理、统一导办、跟踪代办、容缺预审、并联审批等机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2019-08-1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8960.html 1 邯山区推出便民利企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