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次会议闭幕

表决通过《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加强张家口承德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的决定》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 见习记者王璐丹)7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家庄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年省本级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法规的决定》《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张家口承德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的决定》。

会议审查批准了《张家口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张家口市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条例》《秦皇岛市爱国卫生条例》《唐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廊坊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邯郸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大厂回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条例》《大厂回族自治县环境保护条例》,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结束各项议程后,范照兵讲话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以指导和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范照兵强调,要坚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面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提出的工作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转第三版)

2019-07-26 表决通过《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加强张家口承德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的决定》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7567.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