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工行秦皇岛滨海支行

优化岗位设置提高竞争力

本报讯(通讯员张艳淑)今年,工行秦皇岛滨海支行营业室根据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工作要求,建立兼岗补位机制,网点运营高效平稳,实现运营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提升、竞争能力提升的目标,营业室网点运营风险分级由2018年初的“B”类提升至年末“A”类,被总行评为“五星级”服务网点。客户满意度99.81%。

加强新岗位体系业务知识的培训。利用休班时间到新的岗位上学习业务,为通岗做好业务知识、操作技能上的准备。合理排班做到劳务组合的优化。实行上二休一制,周一至周六均开3个高柜窗口;新岗位体系后高柜客服经理4人,实行3人上二休一,1人弹性大班制,周一至周五开3个高柜窗口;大堂岗位上的客服经理主要对本人营销的且智能机上无法办理的非现金业务上低柜操作,既营销产品又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体现了通岗的价值。

2019-03-04 工行秦皇岛滨海支行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6655.html 1 优化岗位设置提高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