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秦皇岛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张宝林 通讯员何春雷)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决定在2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以查处欺诈骗保典型案件为重点,聚焦欺诈骗保行为,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为主要检查对象,以全市定点医药机构执行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医疗服务协议约定,以及医疗保险管理制度建立等方面为主要检查内容。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将严格按照《社会保险法》《河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法》等各项规定,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经认真调查核实,根据职责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对无理阻挠检查人员执行公务的,依法从严从重给予处罚处理,同时邀请新闻媒体对其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对情节特别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2019-03-0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6650.html 1 秦皇岛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