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要闻

许勤主持召开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 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叶冬松赵一德出席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11月8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总体部署,按照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及全省脱贫攻坚“擂台赛”部署,围绕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和难点,找短板、补弱项、抓整改、促提升,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叶冬松、赵一德、董仚生、刘凯、时清霜、曹素华、葛会波、苏银增和卫彦明、丁顺生参加会议。

会上,“五包一”牵头单位、张家口市及有关贫困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发言,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交流经验,省领导现场提出针对性意见和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集中力量攻坚,巩固提升张家口市脱贫质量。

许勤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扶贫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基础工作明显强化、责任明显压实、作风明显转变、信心决心明显增强、攻坚合力明显加大、内生动力明显激发。但个别问题和薄弱环节不容忽视。张家口市和省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脱贫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下转第三版)

2018-11-09 叶冬松赵一德出席 许勤主持召开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强调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28674.html 1 坚定信心 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