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要闻

许勤到涿州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许勤到涿州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11月7日,省长许勤到涿州市中船重工海洋装备产业园项目、河北永乐胶带有限公司调研,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和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许勤在座谈会上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坚持基本经济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深刻阐释,重申“两个毫不动摇”,明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许勤说,河北经济发展到今天,民营经济功不可没,各位企业家都是功臣。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广大企业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崇高敬意。他要求各地各部门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下转第三版)

2018-11-09 许勤到涿州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许勤到涿州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28673.html 1 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