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风采

承德银保监分局

打造文明窗口提升服务质效

银行营业网点是展示风貌、服务民生的重要基层单位,承德银保监分局引导银行业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号召,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以创城工作为契机,着力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提高员工服务水平,积极有效发挥窗口示范作用。

6月10日,承德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创城工作调度会,市创城办、金融办、人民银行及辖内12家创城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会议通报了对银行网点巡查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要求银行机构1天内整改完毕,并成立自查队伍,建立问题台账,挂牌作战。会上,邀请创城办工作人员将13条测评标准,逐条逐点对银行机构进行专题辅导。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行动,配合创城办共同组织开展银行业创城点位实地督查检查活动,针对银行网点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督查落实,督导各机构履行社会责任,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银行网点从硬件服务设施、员工形象、服务行为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不断提升,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金融服务质量。(闵敬轩)

2022-06-23 承德银保监分局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108697.html 1 打造文明窗口提升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