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投资保险导刊

新版“冀惠保”保障再升级

本报讯(通讯员郑璐)11月15日,“冀惠保”2021版产品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向石家庄第五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捐赠了团体保单,并与石家庄北翟营实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团体保单现场认购协议。

“冀惠保”是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专为河北地区定制。“冀惠保”2020版在去年上市后,受到了广泛肯定。在此基础上,2021版对保障进行了全面升级。凡是河北基本医保的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无论职工还是居民,每人年缴费仅需79元,即可获得一年最高300万元的健康保险保障,住院医疗费的赔付范围涵盖了基本医疗目录内和自费部分,还提供了特定药品医疗费用保障,是群众健康保障计划的有效补充。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巍表示,“冀惠保”是积极践行服务健康养老事业,助力河北多层次社会医疗保障建设的一个重要探索实践。该产品针对性强、性价比高、保障范围广、承保门槛低,具有很强的普惠性,能够有效缓解大众“看病难、看病贵”和“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在2022年1月10日前,符合参保条件的河北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河北人保财险”,输入“冀惠保”即可完成在线投保。

2021-11-26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7327.html 1 新版“冀惠保”保障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