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投资保险导刊

泰康医生 在线问诊获赞誉

本报讯(通讯员董成旺)邯郸谢先生是泰康的忠实客户,先后于2016年、2018年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B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全能保2017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健康尊享2021等险种。

今年10月23日,谢先生感觉胸部不适,以为劳累所致未在意,妻子想起来手机泰康医生可以视频问诊,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接通了泰康医生。

医生根据客户描述症状建议立即做心电图检查,如无问题再去做其他部位检查。客户听从医生建议立即前往就近医院做心电图,结果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随即转往市级医院治疗。客户病情稳定后,家属于10月25日向泰康公司报案。邯郸中支理赔人员通过手机协助提交理赔并开通重疾先赔,10月26日快速结案,重疾保险金145980元于结案当日实时到账。

客户家属由衷感慨,如果不是泰康医生在线问诊及时正确的医疗指导,后果不堪设想,可以说是泰康挽救了客户的生命。而且患病后13个小时仅抢救费已花去16000元,面对后续高额的医疗费用,泰康这笔理赔款如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谢先生特意委托亲属将一面写有“风险无情泰康有爱,重疾绿通服务暖心”的锦旗赠送给泰康邯郸中支以表感谢。

2021-11-26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7325.html 1 泰康医生 在线问诊获赞誉